腳部保養一直是讓我很頭痛的弱點,以前花了一大筆冤枉錢,買了很多足部保養的用品,結果都讓我哭笑不得,效用不好就算了,價格還不便宜。為了擁有一雙美腿,跟眾姐妹們交換心得的結果,她們都一致推薦竹炭襪。

什麼!?竹炭襪?

這有效嗎?當下稍露狐疑的臉色,立即遭到眾姐妹圍剿。拜託,保養魔人的稱號我幾乎都可以拿得下了,區區竹炭襪會有多大的效用,說什麼我也不信!

但是,我真的錯了~~

那天被好姐妹們直接拉去訂購幾款Lacoya的竹炭產品,包括竹炭襪,還被迫看了一天竹炭相關的資料,雖然以前就聽過竹炭產品的好處,消臭、保暖…不過眼見為憑,當然是要用過才知道效果。

一收到產品,說真的,Lacoya竹炭襪真的質感很好,不管是剪裁、外觀或是質料,都讓我覺得物超所值。好姐妹們說竹炭襪是他們家的最夯的入門商品,信誓旦旦地保證我只要穿個兩三星期,絕對讓我大吃一驚。

 Lacoya竹炭襪-01 
剛入手的Lacoya竹炭醫療彈性中統襪

姐妹們說Lacoya竹炭襪除臭效果很讚,排汗的效用也很好,就算在夏天的時候,襪子穿一整天,回到家都不覺得有腳臭味。這都要歸功於竹炭的特質,它的多孔質構造可以吸附雜質,進而達到消除臭味的功用;而炭能吸收濕氣,保持乾燥,這就是為什麼Lacoya竹炭襪可以排汗,穿整天都不覺得腳汗悶著會很臭。

Lacoya竹炭襪-02  
坦白說,剛開始穿的時候,真懷疑我的肥腿能否塞進那麼緊的半統襪裡…因為真的有夠緊

聽那麼多,不穿也不行(都花錢買了)。這幾個星期穿下來,其實我發現Lacoya竹炭襪禦寒的效果並非來自於它的厚度,而且竹炭本身有遠紅外線,這種遠紅外線的波動可以讓皮膚深層微溫度升高,帶動微血管擴張使血液循環變好,加速新陳代謝,所以手腳冰冷的問題就不再是問題,對於有靜脈曲張問題的人也有效。

 Lacoya竹炭襪-03
穿上之後才發現…蘿蔔都不見了,有點胖胖的小腿都變美腿

而且Lacoya竹炭襪最讓我感動的是,它可以雕塑曲線,對於每天勤於走路的我實在是一大福音。光是這幾個星期下來,我小腿上的蘿蔔消散了好多(有消除腫脹的感覺),這種感動真很難形容,趁著偶爾天氣回溫,我也敢穿裙子去上班,露出一雙美腿,至少不用被同事嫌沒女人味、男人婆之類的。

 竹炭襪--004.jpg
還以為會勒出襪痕的部位卻完全不留痕跡…

看來,我又要把錢敗在Lacoya上了,哎~~誰叫竹炭的效果這麼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